黄先海副校长莅临出版社调研指导

发布者:阎威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548

11月16日上午,黄先海副校长莅临出版社开展调研指导工作。社长褚超孚做出版社工作汇报,就出版社总体情况,出版现状、重点工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做了详细的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之后,黄先海副校长肯定了出版社近年来在精品化、数字化、国际化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对出版社积极服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表示感谢。他高度赞扬了社领导班子今年在应对疫情影响时所采取的一系列积极有效的改革措施,稳定了出版社发展大局。

黄先海副校长对出版社未来工作作出指示:一是要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继续深化改革,以改革促发展。二是要紧密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将出版社“十四五”建设目标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中去。三是凝练特色产品、突出品牌优势,打造“金名片”,充分依靠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四是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大力引进出版行业领军人才,推动出版社工作登上新的台阶。

校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周江洪,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调研室主任黄云平陪同调研。出版社党委书记金达胜主持会议,社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