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第七党支部组织参观杭州党史馆

发布者:秦婧雅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64

4月21日,第七党支部全体在成员参观了杭州党史馆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和我们党的伟大奋斗历史。


第七党支部全体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回顾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及杭州的革命历史;接着参观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讲诉了新中国诞生后杭州的发展。我们了解了党的诞生,了解了祖国经历的苦难,了解了党的儿女们是如何在巨大的苦难中抛头颅洒热血。

一幅幅的图片和实物向党员同志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卓越成就。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伟大历史,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位同志,同志们在参观的时候纷纷表示,要是没有中国共产党,就不会有会有今天幸福的生活,要是没有中国共产党,就不会有今天强大的国家。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身临其境,深刻认识到党的历史和党在领导中国前进的道路上无数仁人志士做出的巨大牺牲。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路上,同志们会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以责任和担当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的全面发展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出版社第七党支部 蔡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