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阎威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1462

1229日,浙江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褚超孚主持会议并发言。公司总经理、董事金更达,外部董事江全元、楼艳、方炎生出席会议。监事胡敏芳、娄青、葛玉丹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公司一届一次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浙江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经理层等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事项及公司内设机构设置方案等3项议案。会议还听取了出版社整体情况汇报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总体情况。会上,每位董事围绕议案认真研讨、畅所欲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逐一发表独立、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褚超孚对外部董事深度融入出版社发展大局,充分履职担当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董事会气氛热烈、讨论充分,有效发挥了董事会“定战略、作决策、防风险”的作用。首次董事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出版社在完善决策体系、防范决策风险、提升决策科学化水平上迈出新步伐。他指出,出版社将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加快推动完善董事会建设,充分发挥董事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优势,更好地开创出版社在“十四五”期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

 


出版社常务副总编辑、副总经理陈洁,副总经理张琛,副总编辑许佳颖,副总经理黄娟琴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