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者:王毓铭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浙江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现有房屋向社会公开招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租房屋基本情况

房屋位于西安市长安区东大镇罗汉洞村高山流水小区C3-11,框架结构,房屋总层数为2层,建筑面积为538.44平方米,院地面积为653.68平方米。

二、招租内容

1、出租年限:5年。

2、租房用途:自住,不可以作为经营场所或办公用房。

三、竞租人、报名时间、地点和方法

1、竞租人主体资格:具有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和自然人。

2、公告公示时间:20231116日—1122日。

3、报名时间:截至2023112217:00前。

4、报名地点: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148号西四楼301室。

5、竞租人报名时应向招租单位提交:

⑴营业执照副本及其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自然人须提供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⑵委托他人代理的,须提交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四、竞租方式

经公开招租只有一个报名人时,通过协议租赁的方式,以不低于该房屋评估价的标准与报名人签约。经公开招租有二名及以上报名人时,通过竞投的方式产生承租人,以竞投总价的高低排序,最高者为中标人。

五、联系方法

联系人:许老师,电话:0571-88273066

 

浙江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31116